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 台新銀獲「全球人力資源發展首獎」

    在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ILO)中具特別顧問地位的國際培訓總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IFTDO),2009年成立「全球人力資源發展獎」(IFTDO Global HRD Awards),今(2019)年該獎項共有來自全球11個國家的人力資源發展計畫參與競評,台新銀行在上(6)月底收到喜訊,首次參獎就榮獲國際首獎,且是臺灣唯一榮獲首獎的金融機構。而台新金控上週五(6月28日)也再傳捷報,今年再度蟬聯國際人力資源知名雜誌HR Asia Magazine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大獎」。


    由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 Magazine頒發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主要覆蓋香港、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越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中國等亞洲九個國家,是亞洲覆蓋範圍最廣的員工敬業度調查獎項,透過員工回饋、實際工作場所訪查等機制做為競評標準;依據主辦單位調查結果顯示,台新金控在各調查面向均獲員工高度肯定,更優於同業平均,因此在眾多臺灣績優企業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獲此殊榮。


    台新金控在人力資源發展上屢獲國際獎項肯定,今年也榮獲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頒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之「人力投資獎」,及「亞太區史蒂夫商業大獎」頒發「創新人力資源管理銀獎」等;該公司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梁富惠表示,台新秉持用心、真誠的信念,長期傾聽員工的聲音,致力了解員工的感受及想法,以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企業核心價值,與員工追求共好,並建立長久關係,陪員工共同成長。


    獲獎等同於通過公正第三方機構的檢驗,梁富惠強調台新將持續投入經營員工關係,並以創新作法積極為員工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在人力資源發展上不斷地追求卓越,積極成為員工的智慧好夥伴。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