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備計畫

組別介紹 PROGRAM TYPES

個金數金組

培養資料庫及客戶行為分析的基本技能,得以從資料分析中精準找到商機,並透過多功能的實習(通路、產品、行銷、風險控管及數位金融)快速進入個人金融及數位金融專業領域,並強化其深度及廣度,成為個人金融專業/管理人才。


法人金融組

榮獲亞洲銀行家(Asian Banker)頒發台灣「最佳客戶關係管理」

以紮實、穩健的風格,從最前線的客戶接觸與維繫,一路向上培育企業經營、財務策略的宏觀思維,並透過參與專業的金融產品設計,成為法人金融專業/管理人才。


金融市場組

了解各項新金融商品之發展趨勢及全球股匯市、財經動態,學習金融市場各項金融商品(如:外匯、利率、信用、股權)交易之設計、業務規劃及行銷推廣。並透過實務操作,迅速掌握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成為金融市場專業/管理人才。


證券市場組

在國際市場、經濟研究及產業分析的基礎下,透過投顧及證券等多功能的輪調實習,了解證券市場及企業併購、資產管理、承銷輔導等實務操作,成為證券市場專業/管理人才。


培訓發展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紮實的基礎訓練

透過循序漸進的訓練與專業培育課程,儲蓄菁英的基礎,轉化為邁向未來的爆發力。


完整的發展機制

一路向上的訓練中,隨時有配合面面俱到的六道發展機制伴隨,引領菁英掌握方向。


明確的職涯發展

透過策略性培訓、發展機制與評量回饋建構人才庫,讓每一位員工在不同的階段,都有機會加入主管培訓的行列,完美接軌儲備菁英的基礎訓練,邁向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