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永續宣言

核心價值
  •  

    新金控正式宣布再次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擁抱人才,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人才永續一直是我們重視的目標,為了打造更加多元、平等、共融的職場,我們正式再次宣布台新金控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今年,我們承諾為人才做到以下幾件事:

     

    一、意義與價值

    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以及「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精神,展現金融產業的核心能力,攜手利害關係人共同實踐社會參與的理念並投入公益善盡社會責任。

     

    二、多元與包容

    網羅多元且契合組織文化的優秀人才,落實包容與無歧視政策,打造最具創新活力及友善互動的組織環境。

     

    三、組織與溝通

    提供多元暢通的員工溝通機制與平台,傾聽員工心聲,鼓勵雙向溝通與回饋,創造良好的溝通文化,促進組織共好

     

    四、獎酬與激勵

    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獎酬制度,運用不同長期激勵工具並結合公平的績效評核制度吸引、激勵及留任優秀人才。      

                    

    五、身心健康

    致力於提供無危害工作場所,保障員工職場安全,提供健康檢查,諮詢,講座,活動等健康知識與環境,創造員工健康意識與健康生活。

     

    六、人才成長

    提供員工完整,豐富,自主,多元的專業培育與個人發展計畫,幫助員工於快速變化的產業環境持續學習成長。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