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 四度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大獎

    (2021/09/06) 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於今日公佈得獎名單,台新金控連續四年榮獲此殊榮。台新金控在員工投入度問卷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 (TEAM)三個面向問卷中取得優於產業高分,也代表員工對組織的高度認同。對於連續四年維持此殊榮,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經理張南星表示,持續優化對員工的全方位照顧,以創新方式來照顧各世代員工,順暢溝通管道、多元福利措施與豐富學習資源,是台新持續得到外界肯定的原因!

     

    2021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由國際人力資源知名雜誌HR ASIA Magazine召集相關領域專家及學者進行遴選,該調查涵蓋13個國家/地區,臺灣共有292間企業參賽,台新金控以員工投入度部分優於產業高分獲獎。主辦單位表示台新持續在人力資源領域全方位的投入及努力,績效卓著應予肯定。

     

    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經理張南星表示,台新金控長期以來用心聆聽員工聲音,透過意見蒐集管道,讓員工表達想法及建議,致力強化員工與公司間的連結。尤其疫情期間,公司深知其對工作環境及員工心態的影響甚鉅,如何讓員工在疫情的影響下對公司產生認同,且願意持續付出更多的心力為最關鍵的議題。為此,台新金控採行多項以員工健康安全為優先考量並兼顧營運的防疫應變措施,除消弭員工在疫情期間的不安全感外,亦強化了員工在公司長期發展的意願。

     

    張南星強調,今(2021)年是第四度獲得此獎項殊榮,也是給台新的最佳鼓勵,未來將更深入的掌握員工需求,並針對外部環境靈活調整,以敏捷創新的方式來滿足各世代員工的需求,給予員工所期待的工作體驗,持續成為最佳的雇主品牌。

     

    另外,張南星也提到,外在環境變化快速,公司必須比員工更超前規劃員工的需求滿足!例如有鑑於員工對工作生活平衡日益重視,台新金控開放彈性工時制度,讓員工選擇出勤時間,可避開交通尖峰減少通勤時間,也在疫情期間降低多人群聚的機會,更有助於員工兼顧家庭生活平衡。

     

    因應愈來愈重視家庭價值的趨勢,台新提供優於法令規範的60天產假及6天陪產假,讓同仁在生產期間沒有後顧之憂,有更多時間能陪伴及照顧家人。其他還有知識領域的快速迭代更新,台新也提供豐富及新穎的知識教育學習環境,讓員工在台新能夠與時俱進!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