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 六度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大獎 台新金控屢

    台新金控20日獲得國際權威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主辦的「2023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自2018年起連續六年獲得此殊榮。該獎項針對組織、團隊及個人層面中影響員工敬業度的各項指標,邀請員工匿名填寫問卷,為雇主表現進行評分,並由《HR ASIA》召集相關領域專家,以嚴格標準對組織人力資源投入項目進行資料審查,以此評選出最佳企業雇主。「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亞洲最具指標性且規模最大的人力資源獎項,其評選範圍涵蓋12個國家/地區。台新金控各項指標表現均大幅優於產業平均,因而從339間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獲獎,連續六年獲得肯定。目前為止僅 12家企業連續六年獲得該獎項,顯示台新金控在人力資源領域全方位且持續的投入,努力績效斐然,長期以來深受肯定。

    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經理張南星表示,台新長期以來重視員工建言,透過建置完善的意見調查與蒐集管道,暢通內部表達想法的機會,依照員工生涯、職涯不同階段需求,完善對員工的全方位照顧,持續優化職場體驗。包括設立彈性工時制度、提供優於法令規範的60天產假、8天產檢假及陪產假等,期待協助員工更好地達到工作、家庭及生活間的平衡。同時,為積極拓展員工的職涯邊界,每年透過個人目標管理與個人發展計畫,輔以完整的教育訓練機制、鼓勵輪調歷練等方式,打造完善的個人職涯發展機制;台新亦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獎制度,自2015年起,台新金控連續九年入選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台新金控長期推動企業永續,致力於打造平等、多元的幸福職場環境,今(2023)年首度參與彭博性別平等指數評選即納入性別平等指數成分股,獲得國際肯定,對打造多元包容工作環境的表現備受認同。

    順暢互信的員工溝通管道、豐富完整的學習發展資源、具競爭力的薪獎福利措施及多元包容的職場環境,是台新持續獲得國際獎項肯定的原因。台新金控未來將繼續積極與員工溝通,希冀更貼近員工期待,並即時因應外部環境敏捷調整,提供更優質的工作體驗,持續打造最佳雇主品牌。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