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 攜手Hahow好學校擴大招募新型態人才

    台新金控長期關注民眾的數位使用體驗及需求,持續突破場域及時間的限制,致力提供民眾隨手可得的生活金融服務。今年(3)月揭曉的Model Bank Awards 2021,子公司台新銀行以OPEN API建構完整生活金融生態圈的發展規劃,獲頒全球性獎項「開放銀行金融生態圈模範銀行獎」(Model Bank for Open Banking Ecosystem Development)殊榮,在在顯示台新銀行於數位金融領域的卓越創新及領導地位。而台新金控始終不遺餘力地尋找齊備軟硬數位力的人才加入,此次更首開金融同業先例,與全臺最大線上學習平台「Hahow好學校」攜手合作,完成「數位行銷、社群行銷、程式語言、資料分析、網頁後端」五大類型指定課程,並取得「完課證明」的學員,可優先獲得面試機會。

     

    看準數位學習人才擁抱新科技、學習速度快且具高度學習意願的特性,台新金控希望透過此次與 Hahow 好學校的合作,將自學能量銜接到個人職涯發展,鼓勵具有自學力及數位力且主動積極的求職者,能學有所用,接軌未來職涯,創造相互成長的人才正循環!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經理張南星表示,現今人才不再只看重單一技能,而是展現數位思維、快速的應變力和學習習慣,與 Hahow 好學校合作就是希望主動出擊,招募更多數位人才。在面對瞬息萬變的數位金融領域,台新金控已啟動全方位的數位人才招募計畫,從各面向展開人才招募,不再拘泥常見的人力銀行或線上線下徵才活動,相信真正的人才,即使非本科系,只要掌握趨勢、願意學習,一樣能在數位金融領域一展長才,落實真正的學有所用。

     

    除了積極的招募數位人才之外,近期台新金控將參與包含臺灣大學、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成功大學及中山大學等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對外開放超過1,000名內外勤職務,包括儲備菁英(MA)、法金助理客戶關係經理人(ARM)、新世代數位財管專家 (Jump Team)、數位金融產品經理、程式設計師等。更多徵才資訊可至台新金控人才招募網,或追蹤台新粉絲專頁「台新人才cool」即時獲取第一手消息。

     

     

    【參考資料】

    更多徵才資訊,請至台新金控人才招募網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台新人才cool FB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TSCareer/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