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企業

職務收藏清單
  • 企業名稱 企業簡介 創立時間 資本規模

    台新金控

    台新金控致力達到客戶及股東財務的成功,讓台新成為客戶的聚寶盆,並贏得社會肯定與信賴是台新長期以來所追求的卓越目標。我們深刻了解到,身為金融機構,必須保持穩健成長,透過創新與優質服務,與客戶一起成功是永續經營的基石。

    前往了解

    2002年

    1,037億元

    台新銀行

    台新銀行是一間年輕、充滿活力,也樂於學習成長的銀行。全行秉持著ICIC的精神:誠信〈Integrity〉、承諾〈Commitment〉、創新〈Innovation〉、合作〈Collaboration〉,不斷地追求進步,網羅一流的金融人才,並持續培養歷練,以強化台新金融團隊的競爭力。

    前往了解

    1992年

    688億元

    台新人壽

    納入台新金控的保德信人壽,在台深耕超過30年,是唯一榮獲金管會十度認可的模範壽險公司,以專業的業務團隊及優質的服務著稱於業界,多元且優秀的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持續落實守護與創造客戶、員工、股東與社區價值的承諾。

    前往了解

    2000年

    800億元

    台新證券

    台新證券為一綜合證券商,經營業務涵蓋經紀、自營、承銷,而且提供功能完善之電子交易平台,同時結合金控資源,運用銀行近百個通路據點,以提供投資者全方位及多元化之金融理財服務為目標,依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適合其理財規劃之多元化金融商品,實現 One-stop Shopping。

    前往了解

    2010年

    63億元

    台新投信

    台新致力達到客戶及股東財務的成功,讓台新成為客戶的聚寶盆,並贏得社會肯定與信賴是台新長期以來所追求的卓越目標。我們深刻了解到,身為金融機構,必須保持穩健成長,透過創新與優質服務,與客戶一起成功是永續經營的基石。 台新投信享有台新金控整合之專業投資研究、金融行銷服務之人才與資源,在資產管理、客戶服務、產品設計、銷售通路等多面向積極創造綜效與附加價值。

    前往了解

    2004年

    8億元

    台新投顧

    台新投顧,本著台新人認真敬業的工作態度,在業界向來以卓越的研究品質著稱。研究範圍包括總體經濟金融情勢、國際金融市場、產業及個股研究,提供客戶專業的投資研究報告,擬定短、中、長期投資策略,並對客戶提供完整與專業的諮詢與投資顧問服務。

    前往了解

    1989年

    3億元

    台新資產

    從事接受金融機構之委託,對其因辦理法定業務所發生之金錢債權及附隨之擔保物權,依債權性質辦理公平市價之評定或評定後之拍賣等業務。

    前往了解

    2002年

    10億元

    台新創投

    為台新金控100%持有的之子公司,主要投資於資訊科技、生物科技、傳統產業、服務業或其他產業,亦投資於其他創投事業,以擴充期或成熟期企業居多,少部分投資於創建期企業。

    前往了解

    2003年

    46億元

    台新大安租賃

    台新大安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 TSDA )成立於 1997 年 10 月,目前為台新銀行 100% 轉投資子公司。 台新大安租賃本著台新金控「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企業核心價值,專職車輛及設備租賃等相關金融服務。 我們以專業的經營團隊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期許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租賃公司。

    前往了解

    1997年

    40億元

    台新期貨

    主要業務為期貨經紀業務,受託買賣主管機關核准之國內外期貨、選擇權商品。

    前往了解

    2022年

    4億元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